網站架設(網頁設計)好後,搜尋結果排名是依照各家搜尋引擎的排序條件分數決定而產生的,至於是經由那些條件來決定分數,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搜尋引擎公佈所有會影響排名的各項根據,因為這項排名計算公式是屬於各搜尋引擎的高度商業機密,不太可能會對外公開,一般專家判斷,會影響網站排名的條件應該有數百種的條件因素,目前各搜尋引擎有公佈針對幾項會影響排名的重要指標,
參考網址如下: Google:http://www.google.com/support/webmasters/bin/answer.py?answer=35291&cbid=-85ii27qvu12n&src=cb&lev=answer Yahoo:http://help.cc.tw.yahoo.com/cp_info.html?id=1110 建議您於網站完成後,申請使用Yahoo的站長工具及Google的網站管理員工具,這些工具能協助站長優化及統計觀查自已網站的網站,絕對能對排名有正面的影響。